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武嶺會師Day1

從ptt貼過來的 加個圖文版 還從很多人相簿跟ftp偷圖XDD



板主大大在討武嶺心得了,有鑑於之前都會負奸,我決定今天給他打完 = ="



首先,第一天



我是定三點的鬧鐘,但不知道為什麼,兩點五十五自動睜開眼睛,然後刷牙洗臉,



行李拿著,從四樓扛車下一樓,然後慢慢的龜到實驗室,在我要開門的時後,找不到



鑰匙,看看時間還早,所以決定把車丟著,先去全家買早餐吃,喀完了早餐,回到實驗室



門口,還是沒人,看看時間,三點半多一點,決定打電話給學長,叫他起床尿尿,



忽然間,學長從我後方出現,嚇死我 = =",原來學長睡在實驗室,整理一下行李,



開始call人,打給iou,還在睡,無聊的兩人開始在實驗室拍起照來,

而iou就在這時後



以經跑去台大集合了,我們還一直等一直等,從四點等到四點25分,還是沒看到人,



就在我決定不理他的時後,電話那邊傳來,我到台大了,你們人勒,哇勒%^$%^%&



從台科衝到台大之後,iou開始帶我去認親,小孔、長良、嘴砲王、女王,認親完開始拆車



上遊覽車,前輪自行保管,一路上半睡半醒,到了休息站就撇條然後買個東西繼續回車上



龜,最近身體變很虛,會暈車,到了最後一個休息站大概十點半,拿了昨天買的pi車褲



進去換,老實說,第一次穿車褲,渾身不自在,不過還是回車上繼續龜,還有我是第一次



看到黑白電視撥出來的mv,其實還蠻不錯看的,只是大概過了一個小時,它閃了幾下就變



成彩色的了,過了不久,就到了新城車站,這是今天的起點









----------------------------------午餐來了之分格線--------------------------



大夥把車組起來試了一下車,大隊人馬往新城市區前進,塞爆了小吃店,還有一個嘴砲阿



伯,跟來不及脫卡,從我身旁倒下的阿振,喀完午餐上個廁所回來,我剛剛買的綠豆沙



被老闆收掉了...殘念



吃飽喝足一群人往天祥前進,在小7把行理丟上補給車,接著就到了中橫入口,拍張照,



上坡開始,爬呀爬呀,看到風景不錯就休息一下,拍張照

,燕子口

 

、慈母橋來張大合照

  



,就這樣混著混著,混到了天祥,標高480m,果然第一天是逸樂騎,不過要進活動中心還要先



爬好漢坡,真的很陡,抽車抽到一半還定杆,掛上最輕尺比,慢慢龜上去,然後在天祥青



年活動中心門口打屁睡覺看人修車



,等了不知到多久,房間終於來了,洗完澡看兩津



---------------------------------晚餐來了之分格線----------------------------



一道菜上來轉不到兩圈全部清空,只能說大家都練過,吃完去力晶晃晃回來看到總價破百



萬的腳踏車排排站



,把隔天要喝的水準備好就回房睡覺了...zzz



-----------------------------------第一天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