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20080215 北海岸團練

早上跟reckless約在公館二號



兩個人都提早到了



我6:50到 看到他已經在那邊溜來溜去



然後我也估錯時間



7:20就到故宮對面7-11



7:40左右柯南跟葉子出現



接著快八點又出現了幾位(但我不知道名子...)



然後出發沒多久我就發現我的眼鏡忘記帶



折返回7-11拿



當然前面是追不到了



上風櫃嘴時左腳不時傳來怪聲(後來證實是BB鬆+爆踏板)



我嘴巴一直唸很煩



柯南也說聽的很煩



只好變最輕檔慢慢爬



然後溜到萬里淺水灣前100m的7-11



看到edison、嘴砲王、狐狸、美靜還有小汎



又等了很久



人慢慢到齊



終於出發



一開始大家順順騎



進隧道前的爬坡有人衝出去



當然一群人追上去



再來就是一個小集團衝出



然後停紅燈...



幾次這樣的循環後



終於進入紅綠燈較少的路段



一開始的領先集團有十人



到最後只剩五人(reckless 很冤枉的風鏡噴了回去撿)



曾行中(破風最多的就是他,平路超強)

葉子(躲在他後面真的沒啥用T_T)

嘴砲王(一路一直踩著同樣檔位,然後也破不少風)

一位好朋友車隊的車友

我(折返點前上坡爆掉)

最後應該是他們四位一起到達折返點



接著大夥兒陸續抵達



聊天一陣之後



看了幾個車隊也是練車衝過去



然後不折返組往前繼續騎



折返組則是再聊一下天就走了



回程就是無止境的逆風



一開始還跟的上狐狸和德明



後來還是虛掉了



跟美靜還有一位登山車友輪流超來超去



爆掉所以撇來撇去沒人敢跟在我後面= ="



倒是我常被超過之後躲在人家後面



後來在路邊一間7-11看到領先集團三人



嘴砲王很有義氣的陪騎了一段



後來終於是過了隧道抵達淺水灣前的7-11



Edison說了一句經典[終於到了]



後來去了間柏宏推薦的一間店(店名忘了...)



吃完之後又喇賽



接著就搭著Edison的運輸艦回到車店



感謝嘴砲王幫忙鎖BB,還有Edison提供很多工具



最後拆踏板時發現左腳踏板已經掛掉了



原因可能是因為我常脫卡的腳是右腳



左腳其實不知道怎樣比較好拖



每次都硬拉...拉壞了?



不然就是從訓練台上摔下每次都倒左邊= ="



反正是爆了...



回宿舍之後



聽到疑似發電機的聲音



發現電梯有電(不用扛車扛11樓 哈哈)



然後就搭電梯回房間了 耶~~



DIS:97.55km

TIME:3:48:48

AVG SPEED:25.58km/hr

AVG CAD:77rpm

MAX SPEED:58.71km/h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