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20090301 再騎羅馬公路

七點半約在寶橋路跟北新路的7-11

等到八點多嘴砲王跟茶鵝終於出現

不過他們沒看到我還在等

就衝過去惹T_T

趕快打電話給茶鵝

路邊的狗跑來我前面跟我說邊講電話邊騎車是不好的行為

讓我緊急煞車差點仆街

到了橋之後追到放慢速度的兩人

然後跟茶鵝換輪組繼續上路

看看以前的紀錄

DIS:162.11km
TIME:6:51:33
AVG SPEED:23.63km/hr
AVG CAD:77rpm
MAX SPEED:58.15km/hr

再看看今天的

DIS:111.55km
TIME:4:50:21
AVG SPEED:23.05km/hr
AVG CAD:77rpm
MAX SPEED:58.15km/hr

扣掉的部份大概就是我騎racing zero 的里程

前面的路段 榨了我不少體力

到了三民萊爾富之後換回來

熟悉的花鼓聲

慢慢的帶著我爬向今天的主菜-羅馬公路

輪組的心得在上篇寫完

這邊就不贅述

換了11-23t 的飛輪

這次爬起來還算愜意

不會有種再給我ㄧ片飛輪的感覺

中午在42.5k的馬告咖啡解決

(註:馬告是原住民語言的山胡椒(不是珊瑚礁)-茶鵝)

吃飽後突然一陣睡意

然後前面就不見了

最輕檔慢慢龜爬

深怕剛剛吃的會吐出來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台三

7-11 補了一包power gel

第一次吃這玩意

其實還不錯吃

只是有點膩

下次再研究看看要怎樣會比較好吃

大家喇賽繼續出發

台三這段逆風逆很大

還好有火車頭阿泛

太強大惹

接著來到了一個似乎錯的捷徑

結果就看到茶鵝跟嘴砲王惹

一起騎了一小段雙線輪車


後來還是改成單線

然後忘記在哪邊後面的突然就不見了

只好跟著茶鵝和嘴砲王開始爬坡

爬沒多久茶鵝就因為接電話落隊

嘴砲王帶了一段之後我也掉出來

之後就是一路獨騎

到了某間7-11之前被茶鵝追到

看茶鵝往店內看了一下我以為他要停

結果義無反顧加速離開@@

此時我已經眼冒金星肚子在抗議了

我也義無反顧的停下來補給

買完加熱水餃之後去上廁所

出來就看到美靜剛走進來

今天還好有她當補給車

不然我大概騎不完...在這邊謝謝她

過沒多久看到阿泛、狐狸、omar 的身影

出去招手後阿泛好像沒看到就溜過去了@@

留下錯愕的狐狸與omar

在7-11 裡面稍微聊了一下天

看了狐狸的眼角膜破皮

血輪眼再現~~

這種狀況還被騙來騎車真是辛苦她了

omar 則是說了我很想做的事

(我想馬上瞬間移動到房間裡睡覺)

不過因為阿泛還在前面等

所以也不敢停太久

會合之後又是火車頭帶了一段

在台三跟110 交叉口跟大家道別後

開始獨騎

轉進去沒多久地已經是溼的

然後開始雨騎

這段記憶是空白的

只覺得我想趕快結束掉爬坡

自我催眠還蠻有效的

回過神來

坡爬完了 地也乾了

然後幾個上上下下用慣性帶過

遇到早上的交管

剛要煞車就放行了XD

就順順的跟在一台休旅車後面

大概有五分鐘吧,跟到整車的乘客都轉頭過來看我了

一直到一個短陡上坡被開掉

然後110 討厭的紅綠燈還是很討厭

順順騎過了橋

發覺市區的逆風反而沒很大

歸心似箭的我就衝了一下

以前過不去的紅綠燈都過去了

不知道是秒差改過還是真的衝的過去就是了

路上再遇到幾次公車跟計程車的夾殺

大概五點終於回到宿舍了~

房間溫暖的感覺真好

尤其是在雨騎+大逆風的長途騎乘後

照片請看:http://picasaweb.google.com.tw/adsl1004/200903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