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20091101 鳳山寺

今天被操爆了...爆的一點都不剩...

原本卡羅斯是揪輕鬆團的,一開始impreza7認出我來...

兩個人聊了一下之後卡羅斯也到了

結果卡羅斯說reckless也說要來

想當然爾,有他在就不可能輕鬆

慘的是reckless還帶了他同事

"兩日環島的蛋塔"

我可以先投降嗎?

這是一開始我心中的OS

74甲的坡很快的吃掉

左轉139後一開始還可以順順騎

上上下下上上下下

因為不知道其它跟團的人如何

所以跟reckless一直在前面領騎

直到一個小上坡,一位騎登山車的率先發難

攻擊了出去,此時好像大家都隱忍很久了

蛋塔接著噴出去,reckless也跟上

看他們踩著很重的齒比,心想怎麼可以一開始就開掉

於是加重了幾檔也抽車跟上

上坡爬完的下坡,原本以為距離會拉近的

結果看蛋塔越跑越遠

明明我轉速都已經破120了為什麼還追不到

(後來才知道沒掛上大盤...)

接下來大概只剩下八位在輪車

此時我已經被操到沒辦法領騎了

變成reckless跟蛋塔領騎

蛋塔就好像裝了無限氮氣一樣

可以連續噴,噴噴噴

噴很大噴不用錢

每次噴出去看他坐的很穩到底是有沒有在出力

還是只是保持穩定的輸出

我在後面都已經跟到在亂扭了

跟了幾次之後胃開始不蘇胡了起來

跟卡羅斯說我不玩了

然後就落在後面自己慢慢騎

因為前面的玩太大

所以在爬上139與148交叉口的坡前收隊

我跟卡羅斯及硬皮鯊大大繼續龜往鳳山寺

然後又不騎而遇的遇到了揪團達人小龜

回程則是走了另外一條不知名的路...

在台14上依舊吃風吃到飽.....0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