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20080415殘念的福隆行

話說前一晚決定要騎福隆後,我就去睡覺了



可是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最後也不知道幾點才睡著...



不過早上六點多接近七點時,倒是很自動的被太陽亮醒



醒了,就開始偷偷摸摸的準備,怕吵到室友



大概七點半踏出宿舍吧,然後就去全家吃早餐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居然選了涼麵當早餐



恩...很難吃,不過我還是吃完了



然後車牽著上樓,八點整從學校出發往軍功路方向騎去



一路上都還好,大約八點半,就很順利的到了三岔口



想也知道一定沒人,所以補了個三角飯糰就繼續騎



大概騎了十分鐘吧...不知道為什麼...居然開始肚子痛



然後撐到了聖興宮(很大的廣場那邊),去排解一下



排解完繼續騎,騎阿騎,開始爬石碇了,出隧道時



突然聽到棘輪聲,疑 我還在踩阿



也懶的往後看,反正騎就是了



過沒多久這位單車騎士就來搭訕了



兩人喇賽到了爬完坡



我就跟他說請他先走不用等我了



結果他似乎沒加速的意思



我就說 那借我跟一下



他說好



然後就開始加速了= =



到了菁桐,突然覺得肚子餓



於是再騎了一小段,便跟他說我要在平溪吃個東西,請他先走



我就把速度慢下來



慢慢溜進圖書館



停好車...



就吐了一點早餐出來...



阿是怎樣= = 這麼虛



然後就在平溪休息一下



順便把剛剛補的三角飯糰喀掉



吃到最後居然吃不完...拿去丟垃圾筒



又繼續休息了一下



想說該繼續騎了吧



結果出圖書館不到五百公尺



看到前面在重鋪柏油



路都被挖起來了...



看著天上的太陽



看著地上的爛路



我義無反顧的回頭了XD



反正實在是很熱



所以我就混回了三岔口



在7-11買了一罐Fin



喝一喝



看看外面



好吧,既然不能騎福隆,那去烏來吃冰好了



然後就走北47接北宜然後去桂山電廠吃冰



大概十二點半左右回到學校



話說今天早上真的很熱,我ㄧ整個覺得...我是不是曬昏了...



第一次騎車騎到吐,不過說實在,今天是繼去年中正山後騎的最痛苦的一次



一共喝了三罐水 吃了兩支冰...



換來的肌肉酸痛= =



碼錶資料晚點再補


dis:89.8km


time:3:36:08


AVG:24.93km/hr


avg cad:81


max:59.29 in ??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