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20080426.27 花東350 前夕

從來沒連續兩天騎過破一百五這樣長距離的路線...



這輩子第一次



禮拜四晚上測噪音測到凌晨四點,約四點半就寢



禮拜五早上八點就被系辦打來的電話吵醒



心想,既然醒來了,那就來收行李吧...



塞塞塞,好 整理好了,十點繼續睡覺



不知何時被叫起來,然後就昏昏沉沉的去買便當來吃



吃完沒多久,正在休息的時候



接到叔叔打來的電話,他們要去台北車站吃飯



我則是還在昏沉沉中



打給辰芳跟他說我要出門了,我想她心中的OS:作業都寫不完了等等還要陪騎(汗)



辛苦妳了...



之後到台北車站,又麻煩辰芳幫我顧車跟行李



跑去郵局領錢跟7-11買水



然後兩人包車包很久



雖然前一天還特別不睡午覺練習,還是很生疏



終於包好了



目送辰芳離開台北車站



我就背著背包跟行李跟叔叔們會合



上了火車,就睡著了



然後醒來就是看到海的感動



花蓮快到了,肚子有點餓,想打給在地人美靜問車站附近有啥好吃的



無奈最後那段一直在過隧道,最後就去找小7了,



出了花蓮車站,大家開始把包起來的車組裝起來



組完就前往美崙飯店check in



然後寄車,進房間(手機畫質很差請多包含)



看電視,然後吃晚餐洗澡睡覺,明天一大早四點四十五就要起床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