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20080508~0509騎乘紀錄

八號晚上去騎去大稻埕加碼延平河濱公園,想到社子島有壞人就坐在,路邊聊天XD



然後回程就一路衝衝衝接著在路邊休息



還順便試騎了一下辰芳的車



嗯...以後公路車請買三盤...





DIS:37.23km

TIME:1:32:41

AVG SPEED:24.1km/hr

AVG CAD:80rpm

MAX SPEED:46.42km/hr in 河濱



九號是去騎平溪,但是因為白菜說ele跟他說他家以前住那邊



所以就騙大家上去騎陡坡,騎騎騎,不知不覺到了小盤



然後還是靠著轉速就可以到頂了



接著小孔也上來喏



看他很累的樣子...



小孔...你還是學我換三盤吧XD



誠心建議要騎公路車爬遍台北各大山區請愛用三盤



除非你(妳)像眾車神(ex:茶鵝、嘴砲王)ㄧ樣有用不完的肌力



wagaga不在此限,因為他都不騎陡坡的XD



碼錶紀錄回台北再補

DIS:64.87km

TIME:2:47:34

AVG SPEED:23.23km/hr

AVG CAD:76rpm

MAX SPEED:57.05km/hr in 石碇的下坡



10號是跟彰化的金馬路直營店去騎車



因為九號晚上剛好去找我國中同學聊天順便買一頂安全帽



然後就被拉去騎了



路線是騎到望高寮



騎遙控車後的感覺...



大盤還是得換掉...鬼叫鬼叫的



然後變速沒像以前那樣準



可能線也該換了



煞車也快到底了



鍊條間距也過長



看看碼錶...3000KM



原來遙控車陪我騎過這麼多路



環島前我會好好的幫你整理一下的



昨天去大眾問到08 DEOREㄧ體式大盤$1900



應該順便問全套多少的...



印象中ㄧ年多前有問過



全套加某支美國EASTON管材的車架好像一萬多的樣子



遙控車對我來說,是我第一台自己買的腳踏車



是我第一次騎上武嶺的車



也是我第一次去挑戰台北各大陡坡騎的車



儘管跟公路車比起來他重量快兩倍



不過價錢大概只有1/4



CP值應該算高吧...



我想我過ㄧ陣子環島應該是會騎遙控車吧...



不過在那之前我應該會先把套件換ㄧ換



這個大盤騎起來實在是囧阿



拉回來今天的路線



昨晚我同學原本要借我她的XTC HB3



可惜我跟GLAND買了二手105卡踏



我覺得有卡踏固定住腳



比穿鞋子滑來滑去好很多



其實是還蠻想借的啦



騎過知道差別這樣才有動力存錢買DEORE阿XD



下次借白菜的車騎騎看好了



話說白菜也可以歸類去車神團了



每次騎車都跟的累的要死



而且我還騎公路車........||



疑...又離題了



算了...另外打一篇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