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20080531 滿週歲了

今天是我騎車滿一年的日子



去年的今天



我很開心的從阿綸把車牽回學校



遙控車(Giant AS-840(yukon))陪我騎過很多地方



河濱、烏來、武嶺、紫薇森林、風櫃嘴、風楊、北宜+106、阿柔洋‧‧‧等許多路線



算算也超過三千公里了



就在某次去叔叔家後



叔叔借我一台骨董車(Giant CADEX CFR1)



我也騎著CADEX去過許多地方



數不清的河濱(公館-叔叔家(聖約翰科大附近))來回、八卦山、139走到底-集集、日月潭、五分山、新山夢湖、坪林



算算也有五百公里



而在去日月潭的前一天



嘴砲王下來台中



我們一群人去逛大眾



就這樣,買了我第一台自組車的車架(Performer 型號未知)



以及坐管、龍頭、把手等東西



然後就請叔叔載回台北



在三月中的時候狠下心買了全套的挖地瓜SL



請小孔幫忙組車



終於也在三月中把車組好,先借用小康的輪組頂著騎過了一次北宜



三月底,輪組也編好了,我騎著這台新組的車



姑且稱它為挖地瓜吧



也去過了不少地方



福隆、楊金+巴拉卡、花東350、河濱(大稻埕)、羅馬公路、縣界、烏來吃冰



回想起來,剛騎車時的景象依然歷歷在目



騎著遙控車



爬個烏來就累的要死



到後來騎完北宜+106之後的膝蓋受傷



接著買了卡踏



換了cadex



開始發現公路車在公路上的優勢



愛上了騎公路車的感覺



而第一台陪伴我的遙控車



則是我每次回家總是會騎著它去挑戰新路線



每次騎完都有不同的體驗



這樣跟拓海86跟硬皮鲨交替開有關係嗎XD



一年了,五千公里的里程



分散在三台車



此時的我只是想感性一下



感謝這三台車陪我騎了一年



或許遙控車現在被我放在彰化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你的



還特別為你添購了一些配備



CADEX則是已經環給了叔叔



它真的是台好車



雖然有點軟,但是騎起來很舒服



現在的挖地瓜



開始陪伴我騎變態路線



不知道是車變態還是人變態



幾乎每次都是破百路線



還有好幾次是破一百五的



我只能說



一年來我覺得自己變健康了不少



也因為騎單車



認識了不少車友



還有女朋友>////<



遇見單車是我人生中的一個轉戾點



拋棄過去的自己,面對新的未來~~~



能騎車真的是種幸福~尤其是跟妳一起>////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