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20080608 換公路車再戰風櫃嘴


換公路車後就沒再去過風櫃嘴



今天難得貴死開風陽團



所以就跟去惹~







結果在溜回楓林橋時因為對向有高速過彎的汽車



所以兩隻狗看著對向車道然後跑來我前方



煞車是煞住了



但是忘記脫卡就摔車惹



變把有點擦傷,不過功能正常



這可能是聽熱血歌曲下坡的後果吧XD



以後下坡不要聽歌了(筆記)



然後有順便計時



要感謝茶鵝一直在我前面幫我加速



茶鵝說他只有順順騎



因為後來還要騎陽金



結果一開始爬坡的時候茶鵝跟大叔都加速了



只好很累的跟上去



大叔在我前面帶了一陣子



某個彎偷距離超過去



在前面看見茶鵝的身影



結果過沒多久又被大叔超回來



只好繼續龜爬



好陡阿T_T



已經最輕檔了還是踩的要死要活



想起叔叔敎我的方法



開始拉拉拉



還蠻有用的



撐過很多陡坡



最後就抽一下坐一下



終於上到了很久沒去的風櫃嘴



在上面喇賽一下之後就去小七找異類了



然後今天端午節



涼麵沒開T_T



只好各自回家



今日紀錄:

STOPWATCH:25:30.6

DIS:45.52km

TIME:2:06:23

AVG SPEED:21.61km/hr

AVG CAD:77rpm

MAX SPEED:54.98km/hr in 風櫃嘴回程下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