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20080613 北宜來回

先說一下為啥想要騎北宜來回好了


基本上捏~因為我上次對北海岸大撞牆的陰影還揮之不去


昨天看了一下風向,從平溪過去福隆到北海岸這段還是逆風


所以我就決定騎北宜來回了


路線就是學校→北宜→溜下去到加油站旁邊的小七→爬上來→回學校


-----------流水帳遊記開始-------------


六點被對面軍營的國旗歌吵醒 剛好醒來把鬧鐘按掉


東摸摸西摸摸,刷牙上廁所,因為學長們全部都還在睡覺


所以動作很輕,就很花時間,順便把昨晚買的麵包喀掉


搞一搞,大概六點四十出門吧 六點四十三到了羅斯福路


七點七分到了進北宜的警察局 七點五十分到風露嘴


中間有看到很漂亮的雲海,停下來拍張照








八點二十到坪林 遇到一位環島的車友,袖套很特別,是很像刺青的那種


稍微聊了一下,進小七買了蘆筍汁+肉鬆飯糰+曼陀珠+七七乳加巧克力


然後出來邊吃邊聊天,打給辰芳人在新店


然後車友是要回桃園,我要走之前還跟我說


遇到他隊友跟他說加油快到了~ 我照做了XD


不過我騎很久之後才遇到......


大概八點半離開坪林


踩踩踩,九點二十五到了縣界,肚子有點不酥湖


跑去種芋頭,有感覺所以很快@@,可能不到兩分鐘 科科


出來之後看水還有剩,就不理濃妝艷抹的滷肉飯老闆娘(現在改賣番茄)


九點半開始下滑


溜下去的那一刻 我笑了 笑什麼我也不知道,可能是這是我第二次溜下北宜


反正就是發自內心的笑出來,跟白癡ㄧ樣 然後這次沒邊玩邊下,20分鐘就溜完了


大概九點五十五到了加油站旁的7-11 買了energy-in 跟 fin, 把果凍吸完,感覺還好


所以沒三分鐘就走了 十點進入北宜公路開始回爬


爬阿爬,膝蓋開始怪怪,所以就變到最輕檔慢慢龜


看著離我越來越遠的蘭陽平原 我又笑了,可能是眼前美景讓我心胸開闊吧


十點五十爬到了縣界,進去上個廁所,打給辰芳說在來縣界的路上


稍微拉個筋,就走了 剛下滑沒多久,就遇到一台讓我超不過的卡車


然後我只好慢慢跟在它後面慢慢溜,然後上坡就被海放,下坡又追回來...


就這樣十一點半到了坪林跟回頭的辰芳會合


又進小七買了蘆筍汁+肉鬆飯糰 這次休息比較久,不過回爬風露嘴還是鬼擋強


十二點半終於要死不活的爬到海倫咖啡


然後休息一下就溜下去惹~ 喔~天色似乎不太好,後面傳來辰芳的聲音


可是風很大,辰芳跟我說什麼我都聽不到 沒力氣踩只好降低風阻


到了新烏路口原本想去吃冰但是想想好像快下雨喏


就算了,騎回學校 紅綠燈很多,騎到快睡著了,午休時間到了


T_T 一點半終於回到學校 然後發了一篇洗澡文 洗完澡原本要先睡一下


結果老師就打電話來說要找我 弄弄就差不多兩點半


然後吃個滷味 三點又被叫去系辦幫忙搬東西 我都已經手軟腳軟了


大概有四十張椅子跟10張桌子 好險最後學弟有找人來幫忙


不然真的會躺在地上喘 搬完之後大概四點回宿舍睡覺


還沒睡著突然想到今天晚上要上台報告 爬起來弄弄弄 就去上課了


然後上到九點半 剛剛去吃了全家的港點+學長畢業請的珍奶(又喝了反式脂肪 哭哭)


回來PO 遊記 目前精神狀況普普....


今日紀錄

DIS:132.11km

TIME:5:33:45

AVG SPEED:23.74km/hr

AVG CAD:83rpm

MAX SPEED:52.92km/hr

2 則留言:

  1. 我說大哥你照片也放太少了吧....

    很明顯是來騙人氣的阿!XD

    回覆刪除
  2. 我沒帶相機...那張照片是手機拍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