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20080629~20080701 武嶺會師

作者: adsl1004 (Lucky Man)

看板: NCCUbike

標題: [心得] 2008武嶺

時間: Wed Jul 2 21:23:56 2008

先貼連結:http://picasaweb.google.com.tw/adsl1004/2008



內有這三天來的照片還有每個人的攻頂錄影



錄影的部份如果沒看到自己請推文告訴我~我再去找找



似乎有上傳失敗



因為我家連不上FTP(會一直逾時),但是實驗室的連的上



所以有部分的照片我已經傳到實驗室的電腦然後傳上FTP



不過只有一半左右而已,完整版還是要看最上面的連結



因為實驗室的電腦怪怪的~~連不上@@



要下載的話可以先裝Picasa2



然後就會出現下載相簿的連結了



至於遊記~大家都寫很多了捏XD



這三天大概就是一直不斷的衝到前面



然後停下來拍照 又衝到前面 停下來拍照



然後前面衝太快的就沒照片惹 因為我追不到阿T_T



我拍的應該是七人主集團吧(誤)



今年真的淋雨淋的蠻慘的阿 大家在浴室裡面沖熱水喊冷很好玩XD



第三天攻頂 ㄧ開始的陡坡就騎到快翻車 背包有夠重 哭哭



好險後來在落鷹山莊有看到嘴砲王的行李不見惹



然後變態公路車神指示可以把行李放上車



所以我就衝上去在車子開走前去寄放行李



在此感謝JACKDAN大大(據本人說是Michael jackson & Michael jordan的合體)



然後在辰芳上來前車子就開走惹 接著到了合歡山莊遇到了嘴砲王跟學長



拍了幾張照片又混了一下 嘴砲王跟學長就先走了~



然後大叔辰芳不久後就到了~把行李放上補給車



要走之前又看到異類 所以又補了張照片



接著就爬完上坡溜下坡 溜完本來是想拍個現在氣溫跟風速



結果車子就被路人借去拍照 代價是幫我拍一張合歡山路牌舉車照片XD



然後就到了武嶺 原本是要幫大叔跟辰芳錄影的



但是腦殘忘記錄影的按鈕跟拍照不一樣



所以大家又溜下去補錄XD



接著在武嶺上面又是ㄧ堆阿伯阿婆來借車拍照



哭哭 我要收錢 ㄧ張$50 接著就台科的拍了好幾張



然後這中間還幫很多人拍照跟攻頂的錄影



接著吃完午餐後拍完大合照發現一堆人不見了



所以就跟辰芳還有史瑞克(?)一起下滑,路上又遇到了電子搖滾,四人一起溜到了清境



看大家休息甚久,我照著阿德之前教我的去買了罐蠻牛來補充B群



然後在全台灣最高的小七前面打瞌睡



等了很久等不到貴死跟白菜 就跟辰芳說,該不會有人出事了吧



講完沒多久貴死就先出現了 然後白菜壓隊,三位學妹也出現惹



真是辛苦了三位學妹,這幾天都很獨立的三人小組,應該是生命共同體吧XD



繼續休息,然後下滑 ㄧ開始溜溜溜 前面的車開好慢 還一直噴煙



找了個大直線超過去 接著就遇到了ㄧ位車友從後方跟上來(安全帽上套了個玩偶)



看他一路超車,基於安全考量我還是慢慢跟好了



雖然中間有幾次試圖要超過前面的慢車 但是都因為有烏來摔車的陰影



所以一出去看不行就又縮回來



中間讓白菜在前面一小段 也是超不過去(白菜你為啥沒大叫勒XD)



然後在出了第二個綠色隧道後接到辰芳的電話說貴死摔車了



原本是想騎回去的 但是想想也幫不上什麼忙



所以就跟學妹募集物資跟工具(感謝小白的調框器跟YAMAHA的貼布)



看著貴死騎遙控車溜下來,辰芳騎著前後輪都變成洋芋片的紫揪



看來不能繼續溜了 辰芳開始打電話聯絡補給車



ㄧ開始還電話暫停使用 原來是把6打成5XD



剛跟另外一台補給車講完之際,就看到武嶺73經過



先愣了兩秒然後趕快伸手示意需要幫忙



感謝嬉遊記的廖勇成先生幫忙載紫揪跟貴死到地理中心碑然後轉運豐榮客運



接著一行人繼續下滑 然後白菜一開始就衝了出去



原本想幫大家破風的我,想說去追回來 結果追不到白菜



反而跟後面開掉了 乾脆一股做氣跟在白菜後面



然後跟IOU 三人輪車 輪一輪 IOU 不知道為啥變成在後面獨推



不過還是一直跟在後面,真是太強大喏



接著到了地理中心碑 跟補給車武嶺73會合,然後白菜幫貴死買了包冰塊



請在地人台科社長孟霖打電話問豐榮客運是不是在中正路左轉



確定完後就目送大家離開 然後一個人在小七等我爸來接我



中間看到一團又一團的台大車友在對面便利商店集合



然後又目送台大的車友們離開 雖然我一個都不認識XD



過不久我爸就來了 然後很慶幸的是我爸有來載我



路上的雨超大...大到在車上都看不到路@@



然後很神奇的是出了埔里之後地上就變乾的了...



回到家 身體沒異常



今天睡醒 背背包的肩膀酸痛,屁屁也痛的要命 還是換回PONZA好了... 哭哭



我弟今天剛考完學測 把YUKON送他,找他一起來騎車XD



----------------------------------



2008武嶺會師 END



--騎乘紀錄:http://www.wretch.cc/blog/adsl10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