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遲來的雙北油雞~

作者: adsl1004 (Lucky Man) 看板: NCCUbike

標題: [遊記] 遲來的雙北油雞~

時間: Tue Jul 15 15:33:54 2008



先借用阿德的時間



然後開始按照時間寫遊記XD



話說前一晚原本十點多就已經上床去躺了



剛好起床上個廁所後



看到大叔傳了張圖來



之後一直大亂鬥到快十二點



由於實在太八卦喏



結果就是整晚在床上滾來滾去



沒什麼睡到



03:10 起床



接到morning call 之後,又躺了一下



接著起床



開始躡手躡腳的吃早餐穿裝備



然後出門



03:40 從宿舍出發



我太天真喏



忘記我家到阿德家也有一段要騎



所以晚了大概三分鐘才到,拖到大家的時間



03:45 碧潭橋頭 7-11 集合



不過到的時候大部分的人都還在吃早餐



好險可以喘口氣



另外有看到揪感心ㄟ小孔



不過出發沒多久他就說我累了要回家睡覺XD



04:10 集合完畢,出發



因為身體都還沒醒



所以一路都在幌神



連路邊有人(永村伯?)拿相機在拍都等閃光燈打了才發現



110一大早還算不錯騎



只是很愛睏



又被狗嚇到= =



到要右轉台三的最後一間7-11接到阿德的電話



說他們走白雞過去



台三這段沒騎過



上次去羅馬公路是走白雞



原本以為會被超過去的



可能是因為提早出發吧,加上女王爆衝



所以就沒被追上 科科



05:22 接台七乙



風景很漂亮,而且這次沒有大太陽



坡爬的挺輕鬆的



05:55 三民



這邊沒停,因為沒廁所,所以大家決定直接衝到萊爾富去



不然身體冷掉又要重熱爬坡,剛熱完又冷掉



06:15 角板山,早餐,休息到 06:34



去加油站上完廁所



就狂吃



吃吃吃吃,吃了一百多,肚子還是很餓...



不過大家都要走了...所以就沒辦法繼續吃了XD



06:50 羅浮橋



在橋上玩遊戲,似乎是踩了會有迴音的洞,因為深度不同所以音域也不太一樣XD



07:45 高義村



一路上只覺得很想睡



還差點彎不過去撞到橋...= ="



辰芳不時回頭問我,還醒著嗎XD



接著在一個地方休息



我就趴在車上睡了...



巴陵大橋過去剛好交管



過去之後遇到好樂適車友



似乎有人的胎被蛇咬?



白菜贊助打氣筒



我在路邊繼續休息



每個開車過去的都很驚訝著看著我們的樣子= ="



09:00 巴陵,提前小午餐,休息到 09:30



雜貨店的老闆跟老闆娘很好笑



還拿箱子讓我墊著睡覺



不過沒睡著就是



接著大家開始吃包子跟肉包還補了蘆筍汁跟水



女王的發票掉滿地



老闆說兩百萬不要給我



女王(伸手拿發票給老闆) 說:找錢 XDD 笑死我



在拉拉山拍了幾張照片(好多黑色毛毛蟲)



繼續往前



11:10 西村 (縣界)



這邊似乎是高點



接著下滑之後又要往上爬...哭哭



11:30 明池



好不容易終於爬到高點



在明池外面偷看了一下



上廁所還要買票,妳以為是101喔? 廁所要搭電梯去上阿



當然不買XD 反正沒有很想上



接著就開始無止境的上上下下



不知何時開始



終於開始全部都是下坡



12:10 777



白菜忘記拿77乳加巧克力出來拍了XD



12:45 北橫出口



記得往左轉~~右轉也可以 請先聯絡大飛XD



12:52 英士山莊



在這邊上了廁所



看著天色不是很好



所以大家決定趕快往前(此時好樂適車友已經在圓山)



中間有去加油站補了蠻牛



喝完真的有感覺到精神比較好



等阿德等很久都沒出加油站



所以我就去追前面的了



接著就跟白菜、辰芳輪車輪到了7-11



補了蘆筍汁跟飯糰(因為我以為中餐在這裡吃...)



結果又到隔壁的麵店XD



14:20 外員山,吃中餐休息到 15:25



因為剛剛有吃飯糰



所以就意思一下吃個乾麵



開始睡覺



一開始隔壁桌很吵,乾脆把耳機帶起來



用耳機的聲音蓋掉三姑六婆講話的聲音



睡的還蠻爽的



睡醒之後老闆娘贊助不知道什麼



擦了涼涼的



不過我不感擦太多...XD



去上個廁所後要結帳



結果阿德付了(早知道就吃多點XD)



出了吃午餐的地方,就開始飆車喏



我ㄧ開始先跟在一台機車後面



白菜也跟上



沒五秒機車騎士就催油門不幫我們破風了 哭哭



第二次換白菜跟在一個阿伯後面



阿伯還不錯



讓我們跟了很久



停紅綠燈還說 60喔



結果一綠燈就衝出去了



最好追的到= =



然後就慢慢騎到進北宜前的7-11



15:53 進北宜前的最後 7-11,休息到 16:08



在這邊吃了包energy in



然後女王的水壺真的很難蓋



大家都跑去女生廁所尿尿XD



16:20 進北宜



有了上次北宜來回的經驗



這次就比較不怕了XD



順順的保持13~17騎



後面跟著白菜跟阿德



後來阿德因為接手機消失了



然後我感覺到小腿有點怪怪



所以停下來拉筋



白菜先走



接著繼續騎到了縣界



白菜好像只爬39分就到了 超強!



17:23 北宜高點,縣界,休息到 17:42



這邊好冷



一直發抖



看著懷孕的母狗跟馬蟻搶食物,連一粒米也不放過



然後吃了七七乳加



白菜開始講電話



聽說辰芳抽筋



打電話關心一下



看來沒大礙



過不久就到了



然後看著女王歪著走進廁所XD



兩灌水都是滿的



嘖嘖...



然後大家都把手機關機了



怕接到貴死的電話XD



據說接到貴死的電話會倒楣 不是抽筋就是爆胎XD



準備下滑



阿德帶了兩件風衣



一件借女王



白菜則是放在座墊包



辰芳跟我都沒帶風衣,她怕冷掉就直接溜下去



我則是溜了一小段之後突然想到有袖套



放在車衣口袋還蠻溫暖的XD



就這樣順順滑



結果在接近坪林的時候辰芳停在路邊爆胎喏...



18:10 茶發爆胎,18:27 故障排除



第一次遇到不用挖胎棒就拿下來的外胎



然後換好後白菜的超好用打氣統又出動了XD



女王則是一直說她有受過專業訓練



不過似乎沒有人相信XD



接著因為會一直磨到框



所以調了一下煞車(該不會辰芳這樣騎了一天吧...囧)



18:46 坪林,休息到 19:30



到坪林又繼續吃



買了海鮮雙手捲又買了關東煮



吃吃吃



天色漸漸暗下來



在檢查手電筒是否正常的時候不小心把正極金屬弄斷了XD



所以有時後亮有時候不亮



話說北宜騎這麼多次



每次都是這段鬼擋牆



騎超久,怎麼騎就是騎不到



路上還一堆野狗



要叫的比牠大聲牠才會怕你XD



好險白菜記錯了,地藏王菩薩不是中點



不然應該會騎到哭出來



看到熟悉的最後上坡,衝阿~~~



然後在海倫咖啡收個隊



20:36 風露嘴



開始下滑



依照 白菜 辰芳 女王 我 阿德這個順序下滑



在坪林茶壺的公園上個廁所之後繼續下滑



然後到了新店賊運站大家就各自回家了~



21:15 碧潭



在大坪林跟辰芳道別後



慢慢騎回學校



21:30 回到家



在後面的小夜市買宵夜就接到老師的電話= ='



好險我已經準備好



寄給老師就好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