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20081202 巴拉卡

早上把東西拿給茶鵝之後



就穿一穿出門惹~



一開始有點冷



但是到了羅斯福路的陽光備感溫暖



寒意也就不見了



順順騎沿著羅斯福路→市民大道→承德路到大度路



大度路上好像是順風吧



一路四十幾在跑



很舒服



接著上上下下完之後照慣例在萊爾富補東西



然後有位今天休假的車友來問巴拉卡怎麼走



正好我把補給喀完



就一起吧~其實溜個下坡就到了



這位車友騎的是紅色merida(沒注意型號)



身穿CSC車衣(讓我想到大叔跟茶鵝,感覺異常強大)



帶到入口我就跟他說一直往前騎會看到警察局右轉就是巴拉卡



騎到一半原來中間還有一間警察局



稍微等了一下之後繼續前進



然後閒聊了一下



就讓他先走 我去7-11買剛剛忘記買的補給



之後在派出所附近遇到他



打個招呼之後就往上爬了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



一望無際的海



看的心情也好起來



然後到二子坪停車場上個廁所然後吃個補給就快閃了 好冷~



原本還想上大屯山的...



但是因為穿太少怕太冷而作罷



然後就下滑到楊金



新橋已經做好了



省了很多路程



但是從竹子湖入口到第二停車場這段路面看似很平



其實超爛!!!!



震的我手跟腳都快麻了



還好鄭老闆編的輪組還蠻不錯的



後來檢查沒啥偏擺



接著接仰德又是快樂的下滑



溜溜溜很快的就到了平路



在中山北路的機車道躲過公車的追殺後到了承德路



就在大稻埕轉進去自行車道



然後一路逆風回家...



(中正橋下的超短大陡坡前的路似乎壞了 要改道的樣子)



DIS:77.39km

TIME:3:15:32

AVG SPEED:23.75km/hr

AVG CAD:80rpm

MAX SPEED:59.88km/hr



最後我要說GP4000s真是條好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