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星期四

20080104阿柔洋



可能太晚約了,所以只有我自己去騎



不過這樣讓我選擇路線變的有彈性多了


所以一開始先到實驗室背相機



之後剛好今天是推甄報到,有人來我們實驗室參觀



由於只有我一個學弟,所以便穿著鄉民車衣+車褲



介紹實驗室,感覺有點奇怪,恩...



好不容易介紹完了,摸摸前輪似乎沒有什麼氣



溜去阿綸找白馬借打氣桶



打完氣之後出去抬頭看看天空,剛剛的太陽怎麼不見了



不過還是得騎車,都換好穿好了,所以一路慢慢晃,晃到了政大



校碑對面右轉直走要往左轉時,再抬頭看看天氣,在北47-1的方面的天空是比較黑的



所以決定改騎貓空,不過就在我剛爬上坡時,五台砂石車呼嘯而過,順便留下一堆廢氣



我只好停在路邊帶口罩,越看越不爽



所以又往下溜,往動物園方向前進,騎阿騎著



突然開始滴雨了,往前看看,石碇三叉口方向似乎壟罩在一片烏雲中



剛好騎到加油站附近,進去撇條,出來時剛好看到阿柔洋的指標









心一橫,反正沒騎過,就衝了



印象中大家說阿柔洋很陡,所以一路我都不敢亂抽車,兩公里處第一個坡,



好像很陡,拍張照,結果慣性就上去了,真鳥







之後又找了幾個看起來比較陡的坡拍照,不過結果都不怎麼長的坡,順便幫遙控車拍幾張





















就這樣一路騎到某間小吃店,看到牌子寫木柵1KM



還是感覺還好,沒有像紫薇森林這麼陡,這個念頭一閃,一轉彎,



大魔王出現,好長的一個陡坡,這時候我可是前2後4在龜呢,反正路標寫木柵剩1KM,



就給他衝吧,所以變到前2後5一路抽到了高點,正在喘的時候,看到路標寫著



前方60度下坡路面不平,心想寫錯了吧,60度ㄟ...(這邊都沒照片...殘念)



往前一看,(%$^#%^)怎麼這麼陡,還是水泥鋪的,擺明要我犁田



這時候剛好聽的歌名叫做Takumi←頭文字D的主角



害我一路不知到在high什麼就溜下去了,在往右轉接貓空的路口遇到



一位車友,打招呼後繼續往前,看到左邊貓空前方台北的指標後



往左轉,後來想了一下,這裡好熟,想起gland跟我說過我剛剛出來的地方是



貓空接到阿柔洋的地方,"很陡喔",剛剛給我的感覺是溜的很恐怖



這時候我才知道,原來阿柔洋很陡是這樣來的,所以就往台北方向下滑,



一路上不知道在爽什麼,就感覺來了,一路衝,在辛亥隧道也衝到54.5Km/hr



這是今天的最高速,然後待轉走自來水園區後面回實驗室,打遊記,



話說好久沒打遊記了,等等貼過去網誌好了



碼錶紀錄



Total time:1:45:15



Max:54.4Km/hr in 辛亥隧道



Avg:16.9Km/hr



Distance:30.79Km



Total:2328Km



完~~~~~~~~~謝謝觀賞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