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20080810 玉山行前

把東西全部整理好放進馬鞍袋



結果~衣服沒幾件,倒是食物一堆



變補給車了= =



包包裡面放著禦寒衣物跟長褲還有雨衣



鞋子則是綁在鞍袋上面



然後就搭車來台北了



來台北補了威德果凍(彰化的小7都被掃光= =)



放在明天要報告的資料袋裡



然後明天一大早跟老師去彰化的車測中心做結案報告



希望case能夠順利下來



不然我登玉山這幾天會寢食難安的...



接著下午就要去和社跟bike 會合了



好險我爸自己說要載我去



不然我實在不知道要如何開口呀~~~







其實這篇主要是要寫剛剛在客運上



看到的一部電影



大概是寫一個女孩很喜歡彈吉他唱歌



但是卻得了一種不能見到太陽的病



她的歌聲很特別



只能說於我心有戚戚焉



不過結局還是不小心曬到太陽



然後完成了一首歌灌在CD裡



接著就死掉就是了







可能是我已經很久沒這種感動了吧



什麼感動?



有點像是人生的感動



也有點像是看到美景的感動



不知道



就感動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